2024-08-03 13:22:46

格力电器:拟推出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 参与人数或超1.2万人

8月2日晚,格力电器发布公告表示,将推出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,最高可有1.2万名员工参与,同时基于综合考虑拟注销部分回购股份合计3000万股。
AI智能分析该文,为您挖掘投资机会该AI功能处于试用阶段,内容仅供参考,请仔细甄别!
展开
精彩推荐
加载更多
全部评论
热榜
关闭 下载金融界app
金融界App
金融界微博
金融界公众号